咸鱼咸鱼悄悄过去没留啥东西

喜爱他们彼此之间的牵绊多于喜欢各自的人设,虽然掉坑速度是意外之王但对每一对磕过的cp都很长情

【蚌壳】NAE is coming! plz hide ukw

summary:搞iker的铜仁女东躲西藏,ad肉身开团并宣布接下来他一次不死且超神的故事。

⚠️铜仁女第一人称,伪知乎体(就当🇰🇷有吧。。)

⚠️虽然但是,并非严格意义的出警行为,只是在每篇下面评论

⚠️有拉踩其他壳相关cp,杂食慎重,很可能看到你的墙头被拉踩

——建议蚌壳洁癖食用本篇!!!

⚠️大量缺德梗,请介意者勿入

⚠️缩写:一般是为了回避搜索

NAE=never and ever,本文指某人;

UKW=you know who,本文指lsh


不请自来,关于和出警姐斗智斗勇,有很多话要讲。额其实也没有那么多话,毕竟我产出的不算太多,但真的有名没名的都被扫了个遍,感觉值得一张大字报。

在下误入歧途(其实也没有!),搞iker后某次诌了大小猫猫贴贴(懂者入:链接可验证跳转)。iker相关的百花齐放程度大家懂得都懂,毕竟大前辈+goat地位在那里,不搞iker简直是一款铜仁女的问题。我推也不算造谣,毕竟之前采访有为对方翻译过,也投过一阵中单,垃圾话都放的惺惺相惜情意绵绵,至少也得是个隔壁⚽️俩准球王大圆满的关系,还去掉了王不见王除非赛场的大雷,缺陷只是冷门点,额呵呵呵,这姐照骑不误。她不是欺软怕硬,是众生平等啊各位!在烫门烫圈照样以一敌百,杀的大家呕呕无言。我没打错字,就是呕呕无言,顶着发的几百口药水哥呕吐表情也照样能杀,简直离谱,我看了都觉得精污,她还能稳如机器,在召唤师峡谷能这样早就韩一了好的吧!

事到如今我就直说了,大家搞iker不就是图个乐呵,有人写现实向那更是感激涕零。毕竟lck这环境,又是摊那样的训练强度,现实向的花没开就被打没了。半大小伙子被压抑还拿不到冠军,惨,真的惨,敢写的更是勇士,再ooc也要满怀敬意,毕竟创作乃修罗之道是也,希望出警姐搞清楚这点,你真爱的cp哪家还不知道,但已经变成光明顶了望周知

——出警姐最烦的两个雷区(拉郎+碰瓷)都踩了,不被喷才是压金身微操难度起步吧

——好惨呃呃,出警姐这呕呕无言也是传奇了,有时间专注自己家不好吗,天天拉踩别人

——薛定谔的光明顶??结果不还是美帝苏修天天对殴

——现实向更是重灾区,出警姐重点巡逻对象,固有领域,别问,问就是细节决定成败

——出警姐到底看过多少iker直播啊,她是不是就是那个iker穿啥白衬衫都能分清楚的嫂子

——iker哪里来的嫂子,只有科杂和扭曲科杂和铜仁女,别污蔑iker清白


【补充更新】

建议不信邪的可以打个iker tag喝喝,出警姐快去应聘当钟馗,你是最敬业的卷王行了吧???什么牛鬼蛇神都瞒不过你的法眼

刚刚试了下,反正出警姐高强度在线,一轮轮筛下来可真有耐心,建议你恨圈内谁谁谁就给对方买热度,保证一巡逻一个准

另外就是美帝苏修好像也要停战了,本来不是竞相加码到160h超长列车接龙嘛,现在都转入qq群敲门进咯,大家都没法无成本白嫖。出警姐你坏事做尽,每次进群都不得不认下我该说啥不该说啥,比bp战术还花样百出!至于我为什么知道以上全部内容呢,因为本铜仁女的心分成很多片,每片都是挚爱的我推,iker只要一个回眸感觉我推就能成真,嗑的够多be就追不上我🏄🏻🏄🏻

——你是说对所有公开表白都康桑密达的iker吗

——放心,分得再快他也有办法让你的心继续碎裂的,体验一下李卡丽美如画的刀光吧,毕竟是可以把best拿掉的friend,我圈独有售后不得不品🤔🤔

——iker杀cp如杀狗,就像认真模式打比赛如打人机

——文圈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顶天一张大字报公开批斗,招摇出警姐这种报复也太败品了🙃🙃🙃


【补充更新】

战区从现实向扩大到幻想au了,出警姐你又是何苦要赶尽杀绝,什么光明顶啊,姐姐你家的cp是玉龙雪山①行了吧

今天一看热度爆炸,iker tag居然冲顶,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反转了,原来是出警姐啊,我再也不看过年打孩子了②,我宣布出警姐就是我圈保留节目🤗🤗

太太们也别和她较真,感觉这牛劲要么是团队作案要么是毒唯雇人,如果是唯一真人唯一账号我就写一百篇出警姐和iker的文,这是何等真爱啊,加里奥一保四级别的感人

——答主原来也搞■■■■■吗!!!放血cp名不虚传,我等了一辈子九州,一些和烧烤摊的鲜明对照🈶

——加里奥!加里奥!加里奥!加里奥!加里奥!英雄登场狙到谁了狙到我了,他是烧烤摊的英雄登场,谁是他的英雄登场😭😭😭

——滑跪也太快了吧笑死,前几天还围攻光明顶,现在就无人登陆成功,美国宣布有外星人还铺垫了数十年呢🤪🤪

——玉龙雪山我dna动了,谁高考还没被这座屑雪山考倒过啊啊啊啊,鉴定为翻皮水😅😅


【补充更新】

呃呃出警姐嗑的到底是啥,老摊你也,新摊你也,人都变t1了你也

像美帝苏修目标大轰炸多都ojbk,像史一中野为什么也锤啊?指南认可度最高的就是这对了吧,三个s冠戒指又不是摆设

还有22摊,虽然不怎么吃仲夏夜,msi甚至想把所有异端挂墙头,后面s赛也表现可以了啊???说实在的召唤师杯都不算可以也是遭重

是毒唯也太拼了,我瑞思拜,姐姐你全部生活的重心都在这上面啊,每晚打开都能看到,稂莠不齐的全部经您过目真是、、有的感觉简直都委屈您动嘴啊不动手

——出警姐经典高级凡尔赛,s冠队伍也能嘴而且有理有据,也不是人人都是巅峰烧烤摊可以神奇bp完美决策满分执行啊,当然其他队伍更糟😏😏

——别说,鸡壳是指南科杂的真爱,经典中野联动辐射全场拿下胜利

——冷知识,鸡哥靠s6的一场bo5挽回了一切,从此iker拼尽一切守护豹女荣光

——指22摊的文二甚至被抢五杀后豹女上了隐形ban位,直到世界赛才冷却完毕🤫🤫

——感觉她可能看的时候也一直捏人中吧,抗压训练强度拉满👍👍👍


【补充更新】

出警姐属性追加反泥塑一条,明明之前也没特别攻击这点,昨天的也太要命了(抱头鼠窜)

差点以为227事件重演,结果出警姐不是出警解,今天早上一看快乐粮仓还在,可能出警姐其实是嗑薛定谔cp的吧😄毕竟毒唯应该也不需要快乐粮仓,广场就是她们的乐园

感觉都快变成出警姐行为bot运营中心了,最近obgg营业的都没我们勤快,iker人上大分

还是要说为什么有人的argue能让本败类越发觉得涩涩啊!!!整肃的存在难道只是为了让泥塑批更加狂魔乱舞???别再说什么冷白皮上缀几点青紫瓣了呵呵,给人一种出警姐其实也乐在其中啊的错觉——有确说实,文采可以,随了iker

老实说出警姐愿意卖卖你的脑洞吗,真挺涩的

——出警姐再搞五毛钱的,大家都爱看

——可能怕暴露xp,下次搞出对出警姐生效宝具,她战斗力削弱的话就麻了

——虽然但是iker在obgg上记录也不少啊,一星期都有三四条呢

——指剩下时间都让观众看跳跳王

——这b游戏还在更新??需要一个guma去他耳边念叨跳跳王就是狗💩

——感觉难了,蓝皮光头还是他心中的法术机关枪,那跳跳王可能就是他心中的top

——宁愿看他建桥和开公司😿😿我们李总应该有的牌面难道就是让游戏设计师多弄几张折磨人的地图吗??主播给我支愣起来

——毕竟李脊协也没能改变iker坐姿😤😤


【补充更新】

试图加人果然失败了,不过直接证明了出警姐早上来的比较迟!建议有啥想发的可以尝试早点发,补药相信自己能熬夜熬的比她晚

我搞美帝的姐妹说她觉得出警姐才是资本家,我们都是打工仔,因为出警姐简直是人体闹钟,现在早八睁眼比谁都快,且睁眼即是起床战争,不能在两小时内看完就危,打远古巨龙团都没这么提心吊胆

我本来想嘲笑她,结果突然想起出警姐是冷热不分一贯骑脸都刚的(!!)

啊啊啊啊蓝猫你给点力啊我已经2100分钟没看到视频了,大概只有官方视频才不会刷新出警姐吧,虽然评论区仍然咳咳

——2100分钟??2100小时!!!iker好久不营业但在lck工作,蓝猫给我多拿几个mvp才有机会见他啊

——作为摊杂看到蓝猫这么拼命iker真的会高兴吗

——但这是他看好的后辈,iker格局多高建议去看集锦

——远古巨龙打团笑死,都是22msi留下的ptsd,现在iker退了心也定了可以当半个乐子人了(。。)

——谁说其他家就不是起床战争了😇😇😇而且因为整体数量少被检查的速度更快抽的也更快😅😅😅合理怀疑出警姐家是不是就住在信号塔上,外链跳转着跳转着就寄了


【补充更新】

我是说有咩有一种可能,就是出警姐其实没有固定喜好,她只是见人不顺眼就会怼??

姐真的很懂lck生态,就,很有料,每次怼的人都没办法,不然也不会爆典呕呕无言了。。。怀疑每次直播她都不落而且眨眼就能数出来iker无人知晓但很牛逼的操作数百条,毕竟是曾经在评论区和其他粉battle复盘情节的高度,您看iker第一视角完全不会被晃晕的吗???

这样的人真的会喜欢那些百花齐放的cp吗。。毕竟iker回应基本都比较easy,本质单箭头更粗更多(但也很香),搞iker就是sfw天堂。。。毕竟每个人都可以感叹你真的好爱他

——出警姐确实🐂啊,这方面简直是媲美松阪牛肉的说

——感觉应该是业内bg,老实说这个理解不应该是遗珠吧,当年摊不是连大头都能发掘出来送上fmvp位??

——细思极恐,这个作息时间。。。不知当说不当说

——业内科杂多是多,可这样程度的也是史无前例,iker如果知道会被感动吗🤔🤔

——iker确实是真正意义的分水岭啊,其他运动可能有很多不同时期的goat,但至少lol就只有一个断层顶流,只是静静伫立就可以将人群分成朋友和敌人

——今天也是怀念iker的一天,呜呜呜呜想康康iker的女团身材🤤🤤


【补充更新】

彳亍,出警姐可能要被制裁了,上次160h后众志成城要扒她,保密级别再高也很难不留痕迹吧——而且出警姐还挺自我的

老实说至今基本iker人都会被打卡,或者我们打卡出警姐,可以说动物园人看动物or动物看人的迷思,除了某前ad和iker的,真是竞圈阿卡林,这种盛事也没办法参与,真诚默哀一秒……不行编不下去了,谁不想要清净自留地🤕🤕这种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前面说我不太吃22摊,如果不是s冠我甚至不能原谅当时msi推锅iker,那对前ad心态肯定很复杂啊,毕竟前有马壳鸡壳后有壳花船壳机壳,位置超级尴尬,他俩也是别扭大于甜蜜的那一类。很难想象出警姐怎么会喜欢这个!虽然但是尊重祝福,能嗑下这对的毅力必定惊人

——不过她也未必喜欢吧,从来没去看过也没评论,每天都在等另一只鞋子落下来

——感谢出警姐间接提升粮的整体质量,心理素质脆弱的和写的太烂的都删掉了

——还锻炼了健康作息和手速,现在我输密码速度快的一批,不过还是好奇iker一帧登录怎么做到的,越优秀就越能体会到iker多极限

——答主确实刻板印象蚌壳啊,不过来我船就能避免出警姐、还能嗑到很真很真的感情,蚌壳就是两个很美好的人谈了一段很美好的恋爱👏👏👏


【补充更新】

🆘出警姐原来是男的还是科杂,我和方圆百里的iker妹妹一起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我圈

哦fbi你为什么是fbi,哦科杂你为什么是科杂,而且还是有女朋友的小帅科杂,你对象知道你天天高强度为了另一个人冲锋吗

另外王者1000点截图什么神仙,水印记得加上防止被盗图

出警姐真的很分裂诶,你混在指南群中看iker明明就像宅看爱抖露,可在铜仁女中看iker又是反碰瓷反拉郎反泥塑的毒唯单推??双面公主百变小S(没错论坛号太长就姑且这么缩写)??

有女朋友什么的好可恶!而且还是很有情趣的各类私房照,进去就吃到一大片狗粮,可恶啊啊啊啊啊,你嗑蚌壳是不是就因为可以体验左拥右抱iker的乐趣???

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众所周知前ad人生赢家,两冠在手、漂亮女友、有猫有狗(虽然猫是曾经的),大家绝口不提他的原因可以自由心证,两套说法到底谁是真的智商税啊啊啊

——这次更新的蚌壳浓度提高了,果然阿卡林梗也是会提升存在感的神器

——理解理解,毕竟做了五年队友,曾在高峰和低谷都待过的话确实不一样(哪怕没那么亲)

——这对刻板印象之多令人大跌眼镜,xnb集大成的受害者,史一双c也是独一无二的关系,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先入为主

——那个推推棒虽然已经被iker明令禁止了但就是事实啊???我们还怎么为他着想???他s8是血c一年(虽然啥冠军都没有)然后跑路,iker一个人孤独在原地守家三年直到s12飞升,已经分道扬镳好多年,前ad在我心中s7后就棍了,ad版本冥想训练王朝崩塌还要说多少次才不会痛,非要嘴硬

——msi时口风还不是这样的,当时guma被骂成漏勺不就是拿前ad做对比,s12拿下绝口不提是吧,经典一罐超两罐

——哎这么多年了怎么提到阿卡林还是腥风血雨,感觉当时禁提还是很合理的,回来了都回来了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保持愤怒,阿卡林22msi后是风评最好的,现在有点回落,但从没成为美帝苏修,都急眼了可能

——冷热不分的出警姐都会忽视过去,感觉阿卡林嗯嗯

——这条建议还是锁一下,答主也有很多刻板印象,本身阿卡林就争议特大,简直是火上浇油了现在

——这么多年风风雨雨都挺过来,佛系了已经,美帝苏修都可能是年轻竞人第一款cp🚬

——竞圈越共狂喜,之前22msi简直定军鼓一响越共集合,丛林移动系列+1


【补充更新】

嗯嗯嗯嗯我相信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失语了 打个胶先

——什么孙吧传承,电子垃圾外溢了

——可能帆船太多结果最后终是发病罢

——这阵仗你见过吗,反正我纵横各圈也是没见过

——阿卡林!!!!!!!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阿卡林我命运般的阿卡林!!!!

——美帝苏修都倒了,世界属于命运共同体😭😭😭

——出警姐你也太牛逼了真能泡到iker啊

——五年队友以为是白当的吗 无人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悄悄提示一下,出警姐在成为出警姐前就已经和iker在一起了(根据论坛信息推断)

——草,出警姐现在火速删推,有谁留档纪念吗

——不如问下男粉,现在都统一战线捏

——有的,估计下一步就全网通缉

——那种事情亚达呦,已经把iker的终身幸福托付给出警姐了

——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逻辑闭环√

——现在我只想立刻看到答主的一百篇蚌壳(º﹃º )

——希望不是异味蚌壳,看了会让人原地去世的那种


【补充更新】

首先斯密马赛,我已经是个铁血蚌壳批了哈哈哈哈哈

或者说如果真爱iker就得承认阿卡林是锁上还没钥匙的

大小猫猫虽然很可爱但因为iker已经名花有主成旧爱了

果然不管是队友情还是营业line,以上两套说法都是智商税,喜提无人生还结局(。。)去考古了一下出警姐的推,对比之前的发言整理出的时间线,真是高质量纯糖cp,收留心碎博爱人

刨去刻板印象真的可以,不仅两位都颜值制胜,相处也又甜又粘,私戳我可得公开糖包整理图,每天一遍治愈身心

另外假如实在嗑不来,姐妹们也别太伤心,最后让我们请出在官宣后受迫害最多的科杂,请这位最惨的重量级嘉宾代为发表他们的心路历程:

“继任猪让的勇者获得了和加冕魔王合照的珍贵机会

抱大腿的下路组与伟大复仇者mid生吃西兰花庆祝召唤师杯

kda第一的ad作为双c和史一中共同延续王朝

加里奥双翼被缚,冥想训练终遭滑铁卢

某吸血队友停止营业别再消费

远走北美的叛徒重新怀念昔日的余光

有点想念兜底输出机器ad,队伍就像缺了一条脊椎

黑玫瑰绽放之时已至,营业式采访毒奶未成

伟大的s冠buff降临应许之地,五年神力尽数奉还

??????!!!!!!!????”

——人在icu已经从呼吸机上下来了,蚌壳意外的好棒啊啊啊

——连空气都充满感情的两个人是真实存在的吗TT蚌壳姐也太不会舞了吧,如果有你们蒸煮1/10就好了

——nae也是北美进修后才学起来的吧,之前也是传统🇰🇷艺能,不敢直球制胜

——你不如说韩式ad天花板在感情上表现也是韩式ad天花板,经典前期苟发育后期一波团战带走

——出警姐属实让我大开眼界,现在相信早期论坛说nae是过分激进送头害人精的真实性

——之前不都默认bjs有女朋友,左手戴辫绳啥的

——结果早就和iker暗度陈仓,减肥也是为了和iker更般配,好耶

——感觉这是我离我推he最接近的一次,虽然只对了一半😭😭

——别四舍五入哈,iker可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类型,一定是特别喜欢出警姐才会在一起的

——毕竟是在一切传奇开始前就俊植啊carry我吧的年上天然钓系😍😍怪不得出警姐不给我们泥

——啊啊啊啊啊啊那年下弟弟举西兰花岂不是我们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的真实写照(虽然后来也有一张蚌壳在观众席上交头接耳黏黏糊糊,前面的知名不具壳粉回头看看你哥被拐跑了啊啊!!)

——s6也是呵呵,被无数纪录片和剪辑拿来做封面的共享召唤师杯,谁二位的手又光明正大不曾避讳地叠在一起

——那时候关于mvp争论大家都只看到摔鼠标走人,没看到后面wolf得了两个人一起怼他嗯嗯

——96line内部真实生态就是这样啊,其他两个人说是摊杂也可以说是iker杂,虽然现在其中一个已经是老婆杂,吨吨吨吨吨吨吨吨

——看了最后的重量级嘉宾心情好多了,科杂也很emo吧,同担走上人生巅峰了如果是我有多好

——别说,iker梦男也不少的,他们估计才受伤得最深,看那些乱码

——蚌壳姐也没全赢啊,出警姐都没此地一游,不是没得到正主承认第一人🐴

——未曾设想的道路

——除了蚌壳真的还有赢家吗,没有吧,很蓝的啦😳😳😳

——经典赢家通吃庄家全赢,可惜没有赛场15投捏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