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咸鱼悄悄过去没留啥东西

喜爱他们彼此之间的牵绊多于喜欢各自的人设,虽然掉坑速度是意外之王但对每一对磕过的cp都很长情

【蚌壳】偶尔

⚠️伪现实向,bjs已婚,lsh结婚,设定是拿了第四个s冠


⚠️不快乐的故事,ooc天雷矫情俱全


⚠️具体预警见lianjie开头


夸爆🐓子哥的神仙评论,比我的矫情文学写得好得多而且直指本质!!👏👏如果大家觉得原文又臭又长的话,她的评论都比我废话的精辟且出彩!!


“这种宿命感就是他们注定走到一起,但是然后呢,也注定会彼此之间越走越远,这不是因为他们的相处或性格问题,而是因为在那种环境下能TE已经是最好的结局。”


“整体给我一种隔着一层薄壁的感觉,他原本就在他身边和lsh一起经历,现在他也和许多人一样在一旁观看他,只是相对而言凑得比较近而已。”


“(lsh的感情)因为已经是一种惯性了,就像走楼梯一样不断地向下,然后终于到底了,也是最后的洒脱。”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